close

當我坐在電視機前面吹著冷氣看著大家罵馬英九的時候  我很幸福
當我在埋怨水供一停二的時候   我很幸福
當我在便利商店買完東西還有多餘的零錢可以捐的時候  我很幸福
當我再抱怨前面那一台機車怎麼這麼"機車"的時候  我很幸福
怕水快停了 趕快洗著戰鬥澡的我  很幸福
幹剿老闆GY筋又"牙"起來的時候  我......唉...仍是很幸福的....

畢竟 我還有餘力在這裡抱怨謾罵
我還能這麼正常的生活著  真的很幸福

最近聽到雨聲都會很害怕
就怕災區又要山崩
老天爺您就別再下了吧~

雖然個人的能力不大
但眾志成城
人人都來Do someth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