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惰性是與生俱來
暫時無法與我脫離關係啦~~
最近好像很多人在玩微博
不知道懶鬼是適合哪一種?
微博好像要常常更新  但我沒有那麼多廢話要寫... 〈屁啦~~明明每篇都廢話〉
正常的部落格又會一不小心就忘了他
部落格的用量
到底是少量多餐好~~還是一天只吃一餐  但量很大好?

4\7
馬上找到了新工作  是景氣有在回春的意思嗎?
還是草莓族太多  離職的人暴增〈說人說自己?
搞的每間公司都來者不拒  只要你待的住就好?
反正我就皮繃緊一點  有工作就快上工吧~~~
4\8
新工作基本上是沒什麼可嫌的啦~~~~~
但我反正就愛靠腰
就還是嫌一下好了
那個老闆~~~~有沒有那麼愛說話?
同樣的話題  翻過來講一次  翻過去講一次
再換句話說一次  再由別的事件引申過來再講一次
你以為他走了  他又回來鄭重的以第一次講這件事的態度重講一次
.........................然後重複以上輪迴一次...........................
                               有完沒完??!!
不只一次的回馬槍  殺的我防不勝防
說不要講離職同事的閒話
             . 
             .
             .
             .
       那就不要說啊!!!
我對他做了什麼  沒興趣
長舌阿你~~聽的我腰酸背痛 腳也快斷了
非要說人是非可不可以先賜座給我啊?謝主隆恩?
唉~~我最怕的就是講話落落長重點又只有一個的人了
饒了我吧~~~謝主隆恩???

然後嚴重延遲我的下班時間
人家晚上有ㄊㄨㄚ呢~~
真的是齁~~~
要改阿~~~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