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著數著好像有點亂了 ~因為有的時候是凌晨寫的~
用倒數的原因是為了要替自己製造點緊張感
就像聯考一樣,學生必須要謹記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準備
我的人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荒廢

基本上可以說是我空白了近十年的時間
沒有在人生的進度表上規劃任何行程
不知道何時養成腦殘的習慣
我停止思考很久了,所以我沒有能力替自己規劃人生

這就好像十年前
我突然出了重大車禍成了植物人,無法自由行動、思考
然後今天突然康復了‧‧‧很想趕快做些什麼
想趕快盡力彌補這十年的空白
卻找不到施力點一樣

明明不是植物人,卻過著植物人一樣的生活...
無感麻木到可悲的地步

沒關係啦~
剛醒來雖然無措,但至少醒了
總比昏迷一輩子好吧?
人生何時才開始都不嫌晚
只要願意讓它開始的話...

今天晚餐去買鹹酥雞,
看到老闆娘的孩子們都回來幫她
從她的表情我感覺的出來   她很開心
跟以前比起來  眉頭都沒皺在一起了 
嘴角也一直維持著一定的角度微微上揚
                 ‧
                 ‧
我是不是該放棄漫無目的瞎找工作了?
是不是回家幫幫爸媽搞好家裡的生意?
如果我的目的只是快速賺錢的話...
如果這樣可以讓爸媽輕鬆點的話...


Jay-甜甜的   ~超sweet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