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倒數的好亂啊~~沒事倒數什麼三百天啊!
而且一點進度也滅有
看看三百天之內能不能把工作室開成吧~~

每個成功的人都說:找到自己的興趣,然後拼命做下去就對了。
是阿~~成功的人都馬是意志堅定的人,一下子就很確定:對!!這就是我的天命,我這輩子生下來就是要做這個的
有沒有哪個意志不堅定的偉人可以給我ㄍ建言,告訴我想當初他也是茫茫渺渺,不知道自己真的要做什麼
然後再哪一天他突然怎麼找到了等等....的?
應該有人是做什麼都很有興趣的吧?要怎麼選?這世界這麼有趣,只專心作某一件事不會太浪費這人生嗎?anybody??
如果非得意志堅定才能邁向成功之路,那我去把我ㄉ山根打粗一點好ㄌ
面相學老師說的,山根粗的人意志堅定
而我...專走旁門左道的人...一定是趕快去找醫美的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