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一直想你..

會不會..你也能感覺到我在想你??

 

懶的去數..幾年了?

每當我以為已經忘記你的時候..

你就會出現在我夢裡

好像在提醒我不可以忘記你

 

我常常在妄想..會不會其實是你夢到我

然後把我拉進你夢裡??

會不會其實你也正在想我?在我想你的同時..

 

畢業之後..我知道你有女朋友..

甚至我也不敢向別人關心你的近況

因為我怕你也許早就結婚了...

我很滿足於

只能在夢裡見到你

 

很奇怪..

夢裡的我們總是學生的樣子

好像從來不曾長大過

我很喜歡看你..

夢裡面的你好像也很喜歡看我..

以你總是含笑的眼神

你知道嗎?

我有多高興 命運讓我認識你

讓我可以

在夢裡繼續創造許多屬於我的"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