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秋天是自殺的季節~~~
雖然我愛微涼的秋天
但秋天的空氣....
聞起來總是莫名的令人心酸
這絕不是我的錯覺

真的有........

酸酸的........

 

國中就開始在外面住宿讀書
每次全新學期的開始
都是秋天
所以秋天的空氣

有我討厭的熟悉

一聞到這種讓人心酸的空氣
就會讓我想起十三歲那年
不會洗衣服的我
站在洗手台前
孤單無助想哭的心情

媽~~~你沒教我如何手洗衣服
就把我遠遠的丟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凹嗚~~~~快來幫我洗衣服~~~

然後就是十六歲那一年...

再來就是二十歲.......

我把自己的神經越養越大條
才讓自己慢慢的不再為了離家這種小事傷心

如果把對每件事情的感受神經都養大條的話
是不是就不再那麼容易受傷

是不是就能讓自己永遠想的開?

可能真的我的每條神經都太大條了
我真的沒想過要親自結束自己的生命

也可能是我太愛吃鹹酥雞了

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鹹酥雞?!

如果以後都吃不到了那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