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甄$.jpg 
沒辦法~~我就是那種一旦入迷  就會迷的很深很久很入戲的那種人
被戲裡面日本人氣的半死
誰還哈日哈的下去?
所以儘管很多人告訴我 送行者有多好看
我就是沒勁看
誰敢去無印買東西
我一定唸到他耳朵長繭
畢竟在我看來  無印有的  多數雜貨店也買的到
只差在包裝與名氣
說我不懂也好 反正它現在就是榮登我最討厭排行榜的前三強
著實貴的沒道理啊~~
路邊阿伯辛辛苦苦的賣棉花糖  一支才賣二十塊
它搞個包裝 價格就翻個兩倍不止
那天妹妹告訴我它賣這個商品這個價格
我只有一個傻眼

所以基於愛國  也為了讓台灣人不失業
人家現在都愛用國貨
MIT才是王道!!!

下一步就是要去學詠春拳了~~
好開心好開心~~
台灣也有師承葉問一派的師傅呢~
哦耶哦耶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