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年來 辛苦你了
那天一如往常的上班去
毫無預兆 你就這樣走了
在車流量極大的路口  驚險的走了
距離上次維修的時間不超半年
這讓我想起那位酒醉老闆的鬼話
:「放心啦!至少撐半年以上~~」
果然喝醉酒的男人都不能信

最令我遺憾的是未能與你留下一張合照
九年的時光 什麼都沒留下

還來不及收拾悲傷
新機車就以快的令我傻眼的速度買下了
當是買蔥嗎大嬸?
早上才壞掉
晚上馬上就騎到新車
還什麼都辦好了!?
爸媽~~~你們說家裡窮都是騙我的嗎?
:「反正都是一定要用到的東西,趕快買一買上班才不會不方便!」
如果我有你們一半的果決
我的人生一定跟現在完全不同
不敢說大富大貴  果決如你們也沒因此而大富大貴
但 肯定是完全不同的

錢從哪來的?
這是我從小到大心中一直存在的疑問
你們一直灌輸我:家裡窮,不要浪費...的觀念
確實看起來我們家的確沒有揮霍的本錢
可是每次發生事情
不管大條小條
你們就是拿的出錢
How???
如果有「史上最神奇爸媽獎」
你們肯定能挺進前十強

家境確實是不寬裕
但是只要是小孩需要的東西
你們絲毫不手軟

就因為我是你們生的嗎?

就算活到現在我仍無法回報你們什麼
你們還要這樣付出嗎?

有時候我覺得無私的親情真是匪夷所思
不知道他們怎麼辦到的
至少我就不敢保證我會這麼愛自己的小孩
記得好像有人說過我自私
我想他是說對了
否則為何我無法想像  那種無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