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了!從今天起,要以勇敢積極的態度過生活
從懶宅女開始脫胎換骨,
以正面積極態度過生活,
看三百天後的我會是變成什麼形狀。

為什麼會是三百天這個數字?
         毫無意義的!
老娘就決定了是三百天啦
半年太短,一年又太長...
就是三百天啦~~少囉唆~~

所以,今天第一天,
我很厲害
我把床單被單都拔下來洗了
〈其實把它裝回去才是更浩大的工程〉
打掃了我的房間
並整理了我那積沙成塔〈?〉的衣堆

雖然過程對我而言是生不如死...
〈那些天生勤奮的人一定不懂我現在的苦〉
但是看到明顯亮了一倍的房間我真的是...
都想替我媽摸摸我的頭,誇我一聲:好孩子,辛苦你了~~
嗯~~然後順手清了一些我從沒穿過的衣服
還有一雙鞋~
今天就這麼充實的過了~~
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