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了~~~到職日!!
加油加油加油!!!

為了明天~我又花了不少錢~~
至少把它賺回來吧!!!

不知道明天會是什麼樣的情形
真是又期待又害怕...
其實我連錄取的職位是什麼都不太清楚
這樣真的行嗎??????

知道要去上班之後
我告訴了gas
才知道  原來gas也去那間面試過
然後光面試就花了兩個小時
因為面試官巨細靡遺的跟他介紹了公司的環境、商品等等...
讓他以為他穩中了 
沒想到結局是沒有錄取
所以...
他要我幫他問問
為何當初沒錄取他?

聽他這麼一講
我才更想問問:為何錄取我??

因為gas比我能言善道多了
也就是他就是個唬濫至尊的意思
應該是他比較適任吧??
這畢竟是負責銷售的職位不是嗎?
還是明天一到我才發現她們要徵的是清潔阿桑??
對於這間公司我充滿疑問
覺得她們行事作風真是異於常人




不管怎樣~以積極態度面對一切挑戰
不要忘記 辛苦的爸媽
不要忘記 有錢很爽~~

今天看到一隻很漂亮的錶呢~
還有那條小破地毯也該換了
還欠gas錢呢~
還有那個非常“復古”的手機
領薪水後我通通都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