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回家掃墓的
順便看一下老爸老媽  也給他們看一下
不過因為突如其來的工作機會
掃墓的事就等明年再說了
我相信祖先們會原諒我的
請繼續保佑我啊~~

今天把我那好久沒使用的小茶几給翻出來了
自從搬來這裡我就把他給忘了說...
但最近我的桌子實在已經堆的太滿
根本沒地方化妝
為了好好迎接這個工作
小小茶几重出江湖
希望他能掀起一番腥風血雨

跳脫一下總是給我莫名壓力的工作話題
來聽一首最近很愛聽的英文歌吧~~

 I'd Really Love to See You Tonight  
                                by England Dan a.k.a. Dan Seals and John Ford Co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