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甄!.jpg 

我說~男人還是老的好~~
倒也不是甄子丹有多老
但是男人臉上多出一些歲月的痕跡
整個帥度翻升幾十倍
真是不公平阿~~

 

每次看完這種英雄武術片
都會讓我很想學武
上次看完霍元甲
整個瘋狂搜尋精武體操會
現在又很想衝去學詠春拳
不過~這確定是給女生學的嗎?
打那個樁手好像會很痛
而且感覺手肘皮膚會變粗糙耶

其實我對武打的興趣一直不是很大
但是武術就非常非常吸引我
不是只有使盡蠻力像個笨蛋一樣打架
中國武術真的很美很深奧
然後每一套都還能說出一些人生大道理出來一樣
好~~~深~~~啊~~~
再加上抗日情節
誰受的了啊~~~

而千不該萬不該的就是
葉問還這麼愛老婆~~
我的天~~~~~~
這麼帥不要緊嗎???

哦~~~~~葉問~~~
我願意~~一輩子臣服在你不動如山的馬步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