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62-18.jpg 

好好看好好看哦~~~又好好笑好好笑哦~~~
其實已經是有一陣子的片了
只是我也偷懶了一陣子
沒在理我的部落格了~~

我真的還蠻喜歡看這一類的片
像一路玩到掛,終極假期,或口白人生...這一類的
喜歡那種放下一切 鼓起勇氣  只為自己開心而活的感覺
人有時很犯賤 
非得到死前  才會記起這一生還沒好好善待自己
還沒為自己的夢想而活 
或是根本沒找到自己的夢想  就已經躺在床上奄奄一息了
多恐怖?!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會為什麼狂熱
還有很多事情沒試過~

像天外奇蹟裡面的老人卡爾
從小就夢想到世界各地去探險
很幸運的找到有一樣的夢想的另一半
兩人一起為這個夢想努力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存的錢總是會為了其他的事情而花掉
直到 心愛的另一半死了  他們還沒完成這夢想


後來老人將房子綁滿了氣球
帶著老婆的照片  一起飛到他們一直想去的那個地方

老人很幸運  還有一個纏人的小鬼跟他一起去
不然這趟旅程不是很荒涼孤單無助?
但我不是卡爾
說不定老了我的身邊只剩下花錢請來的看護
他可能不會想陪我做些瘋狂的事
因為到頭來累的是他自己
所以我還是得加緊腳步
趕快趁還不需要助步器的時候
快些完成自己的夢想
然後再發掘更多夢想 
然後累死..ㄜ...是充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