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mes_11.jpg 

 

 

 

 

 

 

不管是配樂、劇情、視覺效果、或是裘德洛‧‧
〈不好意思‧‧個人偏愛‧‧〉
統統讚到一個境界
沒去戲院看真的是‧‧‧
我都替你捶心肝了~~
真不知道你為什麼看別的什麼去了
居然放過這部超~~~好片
對得起裘德洛嗎?


劇情緊湊、與配樂搭配的完美無暇
還有一些‧‧很多些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血腥噁濫玩意出現
這‧‧‧簡直是太完美了~~~
再加上雖然緊張刺激懸疑之際,仍不忘搞笑
我這人最近非常不喜過於沉重的安排
所以這部片對我來說整個恰到好處

而且人家從小上圖書館看的不是福爾摩斯就是亞森羅蘋
好不容易他化成實像,躍上大螢幕,這叫我怎不開心?
看完電影我不得不說
他完全沒讓那個小小書迷的我失望、破滅
反而超出我所期望~~~許多許多
光提華生就好
我小時後一直想像他是個胖禿子
沒想到居然是‧‧‧凹嗚~~~~裘德洛
我知道我太focus在裘德洛身上了
但~~誰能怪我呢?
誰讓他生得一付好皮相?

所以主角的長相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誰都喜歡欣賞美的事物
也之所以這樣
雖然阿凡達票房那麼佳
我卻始終提不起勁呢~~~

唯獨看電影很外貌協會嗎???
雖然這樣會錯過很多好東西
但我還是不想勉強我的視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