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89.JPG  


在書店翻到這本書的時候我如獲至寶
覺得我真是賺到了~~
居然以這麼便宜的價格買到了古人的智慧
為不辜負這天大的好運
我毫不猶豫的買下了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仔細翻閱研究
裡面的內容真是包羅萬象
天馬行空到難以想像的地步
分了好幾PART
我們就從第二PART簡略介紹起
識人己.宜居家之術:
裡面從一般常見的住宅觀測法、防色彩相剋法到看耳鳴、臉紅的時辰就能測吉凶!!??神啊~~~
其中有幾招~我個人覺得可與大家分享一下
※不打自招法:
以鴿心、雞頸骨一付,曬乾,研成細末,並以沙灘覓取豆大極圓之石一枚,同盛二袋中‧‧‧候婦睡時,取此袋放婦腦門上,如婦有不端事,立即於夢中自語,無有滴漏‧‧‧重點來了哦~~若此法無效,則此婦無論如何是不會招的了~
這‧‧‧講不講道理啊這~~~
還有一些如:拿破籃子提水法、使人放屁法、使鬼敲門法、手指點燈法、飛簷走壁法!!??拳頭抵棍法﹝又變武功秘笈?﹞、巧拔肉中刺秘法﹝真的是單純的拔竹筷子戳進去的肉中刺,不是什麼除掉眼中釘肉中刺什麼的‧‧‧﹞還有那極其神秘的起死回生秘法、跌死者死裡得生法、吊死人急救法﹝據書本所說,即便斷氣一天以上,只要照它的方法,仍可救活,切勿大意誤事‧‧‧!!??﹞
再翻到它的第一PART:
分成三部分:本書是必要的、本書是有益的、本書是科學的‧‧‧!!??
前面兩個我不表意見,但‧‧‧科學????

正當我對此書驚疑不定之時,翻到前面發現了更令我震驚不已的事情的真相;
重要聲明:本書是要拿來讀著笑,不是照著做的。懂了吧!??


不怪誰‧‧‧怪我自己買前不先看清楚,我真沒想過會有被書騙的一天‧‧‧
它後面還是有一些解夢之類的內容,只是‧‧‧‧我該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