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免要先酸個幾句~~~

這年頭電影要賣~~先別急著在台灣上檔

先去日本得個獎

別國的獎還沒這麼靈哦

去   日   本 !!

 

「海角七號」    是一個住址,

當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我對它充滿無限幻想!

「我住在海角七號!」說這句話不知道有多屌、多詩情、多有意境...

我就遠遠的住在海角...還排在第七號...

仙女的住址嗎?

 

以為是很美的愛情故事,看完只覺得是

一個沒種選擇愛情的男人

不斷編織美麗的詩篇

好讓別人、讓自己、也企圖讓女生相信自己有多麼愛她

但他誤會了六十多年

他沒那麼愛她的

否則他會拼死留下來

 

一直搞不清楚狀況的後果

就是讓自己一直活在過去

無法開始自己新的人生

 

奶奶拆開那盒子的時候

原本我還嫌她的手沒戲

想來也許是奶奶早就看透這男人了

當年她都有勇氣提著行李去港口

但那傢伙卻在船上躲躲藏藏的偷看那個來送他的女孩

是不想她追上?是嫌她麻煩?

到最後都無法給她一個堅定的眼神

女孩的腳步遲疑了~~

 

其實這些信沒那麼重要的

那個男人連水蛙都比不上

那些信寫的再美

都是虛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