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嗯...2266的面試後
讓我對自己有了新的認知 
過去我對自己誤會大了
....也誤會久了...唉...太久了

於是乎   我大約調整了一下今後找工作的方向 
...嗯...大概就是一些不太需要良好口才的工作...

但    就在此時....
我接到了一通
見鬼的錄取通知電話

沒搞錯吧老闆??!!
就憑我那2266慘不忍睹的面試??
最近有在做公益就對了?
可惜我的腦殘只是當天而已
並不是每天如此
不然對公司的形象一定更有幫助

不知該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錄取固然開心
但我都調整好方向了說
又得重新調整一次了...很麻煩耶~~〈耍白痴啊〉


其實他前面已經打了兩通了   但我沒去接它
因為我以前曾經遇過太有禮貌的公司
還特地打來跟我抱歉沒錄取我
並衷心祝福我可以儘快找到工作
                  .
                  . 
                  .
謝謝您如此費心啦~~
但被人特地打來通知沒錄取
那感覺像是以為可以昇天了
不料卻瞬間跌了個狗吃一樣
又豈是一個幹字了得呢?

所以我掙扎了好一會兒
因為   不管答案是yes or no
對我來說都是不小的震撼呢~~

但又想起我已決心積極過生活了
不該再逃避任何事情
不然部落格也沒東西寫
〈所以部落格是督促自己的好工具?〉
然後  回撥了
然後  居然是錄取了
然後 我愣住了
記下報到日期時間後
對方不放心的問了一句:你會來上班吧?
大概是我愣住的感覺在電話中聽起來比較像...冷淡吧
但也可能跟我心中那無聊的小掙扎有關
回起話來可能也有些...讓人搞不清你到底要不要的感覺

然後我仍是維持一貫愣愣的感覺  回了一句:呃~~會
然後結束通話

我回想了我初出社會的時候
剛開始找不到工作時
會緊張到胃痛
壓力大到像是末日將至一樣
後來第一次辭掉工作之後
我那既偉大又過於溫柔的父母
不忍苛責and不忍要求我一定要趕快找到工作賺錢養家
於是我就擺濫至今
忘了爸媽也會老
忘了他們超辛苦
自以為是的在追尋我心中的夢想

不過擺濫也該有個限度
也該是換我養爸媽的時候了吧
所以咧

有工作就他媽的給我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