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佩服有勇氣追夢、有勇氣做自己的人!

一直以來我也只是佩服,

我常在懷疑我臉上是不是有一顆名叫“沒種”的痣?

如果有就好辦了,點掉就好。

 

事情當然沒那麼簡單,

不然點痣的早賺翻了!

 

看完電影之後,

我突然害怕,

會不會等我鼓起勇氣的時候,

也七老八十了?

那玩個屁ㄚ?

還真是築夢要趁早

 

而本戲的哭點

我個人認為是看到兩罐雀巢咖啡在山頂的時候

差點頂不住之餘...也覺得助理很倒楣...

坐我身旁那一個

哭點很低、很早...

我才在想要不要遞衛生紙給那個哭精的時候

她已經開始大聲啜泣了

在外面耶~~~

妳嘛克制點~~~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