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我深深的覺得
我妹肯定也是個外星人
當我打開家門的時候
她也時常會跳著詭異的舞蹈
是不難看  但會令人火大

如果她真的是外星人
那她肯定是來自於一顆叫做"脆弱神經質"的星球
不管說什麼話  都會刺痛到她纖細敏感的神經
簡直渾身是點
隨便一戳  她都會驚跳反撲
我簡直防不勝防

也許在她心裡
我也是外星人
來自"無感無神經"星球
也許她也不懂我為何練就一身殺人於無形 自己卻一無所知的絕學
把人殺了之後 還在一旁莫名的想著那人的死因

我跟她都沒有大衛的耐心與愛心
去包容彼此的不同
也沒有豐富的想像力 去了解彼此的世界

我不知不覺的刺傷她
她用盡全力的反擊我
然後我們各自療傷  帶著不解
受傷 療傷 不停循環
儘管如此 我們還是笨的不去用心了解接納彼此
放任彼此繼續互相傷害

也還好孽緣結的很深
如果她不是我妹 我死也不跟這種人扯上干係
逃不了了
只好接受彼此是今生最大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