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ㄉ想釐清這個問題嗎?

對我來說是沒差了

反正不管是愛是喜歡我都不可能擁有你

我也不管別人怎麼看待我對你的心意

因為那也不會影響我和你

關於愛情

我整個太生嫩

我相信你也好不到哪去

因為你對她很專一

會有這種男人嗎?

我總抱著恨大的懷疑

猶記不久前郭台銘還大演痛失愛妻的戲碼

感動所有女人的心

才不久 他也已經續了弦

有多愛?

愛有多脆弱?

誰還肯相信所謂唯一的愛?

我希望你專一   又不希望你專一

但是 那也與我無關

你也只是你

與我無關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