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4 03:15


我沒預料到它是會讓人哭的電影~~~我真是沒料到啊~~~

明明是一部歡樂的卡通的,

電影版居然讓我哭腫了雙眼!

看到一半妹妹還突然回來!

害我驚慌失措的跑進去廁所平復情緒&擦乾眼淚

最讓我大哭的一幕是狀太看到爸爸的靈魂回來看他

他哭著問爸爸:如果媽媽跟小桂的爸爸結婚,我可以叫他爸爸嗎?

爸爸答應了~為了媽媽~並且也要狀太一起保護媽媽~~

然後狀太一邊哭泣,一邊衝向那位“新爸爸”......

不再細說了~~因為筆拙沒法說的太深入~但這短短一段戲哭點太多

再加上我沒預期會看到一場悲傷的戲~~真是哭慘了我!

後面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哭點~因為妹妹在~所以我無法施展開來~~憋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