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小丑........

遠遠超過我所能承受人類邪惡的範圍

所以我看的很不舒服

常常有看恐怖片才有的動作出現:摀眼睛、撇過頭、微弱的哀嚎...

然後心裡一直叫著:不要不要!不要這麼壞!〈這句有點A

我會很害怕世界上如果真有這種人~

我會沒有勇氣確定自己真的想活下去的

他真ㄉ好恐怖~~~

就是那種如果被那種人抓ㄌ~想死也死不了~讓人發瘋ㄉ~

蝙蝠俠又遲遲解決不了他

還有一句話讓我很不爽

:我們不需要蝙蝠俠了.......他能承受ㄉ~

他能承受 所以活該他得承受

誰叫他堅強?

需要被保護的時候,沒有人管它是誰

一旦生命遭受到威脅 ㄌ

就忘記人家以前就救過多少人

為了顧全所謂的大局

把所有黑鍋給他背

他自己也很想背

幹麻?悲劇英雄很帥?

一群貪生怕死之輩外加一個白痴英雄

好ㄉ很~~~

這齣戲就好在有那個令人崩潰的小丑

否則還真是乏善可陳

攏長  前面鋪陳太多  太無聊

所有的點都在與小丑交鋒時

機車也騎不好 看到小丑就給他撞下去啊

還犁田犁到自己昏倒

我才想跌倒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