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過單純的生活

不必再虛偽的應付那些以為自己演技很好的人啊~~

這個社會處處充滿表裡不一的人

我都要一一忍受嗎?

沒有人能單純做自己嗎?

好多人跟我說好聽的話 跟我描繪美好的遠景

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聽你在放屁

出社會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你又怎嚜會以為你騙的過我呢?

媽媽跟我說那種面相的人心腸都很壞

當初覺得:不會吧~~~?

現在也覺得有重新評估的必要了

 

有一點點的失望

但畢竟我也不是那個天真無邪的孩子了

這種人我也沒少遇過

 

只是一再遇到那種喜歡扮演兩種角色的人

也就是俗稱的雙面人

再成熟的心也會有累的一天吧?

你喜歡演

我就給你機會表演

並且仔細欣賞

我也可以給你掌聲誇你演的好

只是同樣的戲碼我要看幾次呢?

好沒創意的劇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